部门动态

部门工作 | 学术期刊编辑部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0 14:20:32   来源:学术期刊编辑部   点击量:

2022620日,学术期刊编辑部在线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第一学期的主要工作,并对期末工作进行了安排。

首先,编辑部集体学习了学校2022年机构调整与中层干部岗位设置方案,以及管理保障部门年度绩效考核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陈春华指出,编辑部应积极适应和响应学校的各项改革举措,以绩效考核办法为抓手,重新梳理和完善部门规章,加强部门行政工作和业务工作管理,提高工作质量,提升部门整体治理效能。

其次,李湖生、程肖芬分别汇报了《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学报》《会计与经济研究》的刊期进展,陈昕、张璐交流了当前编校工作中发现的主要问题,陈芳毅汇报了部门财务、档案、编务等行政工作进展。

最后,陈春华从常规工作和学术活动两方面对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编辑部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期末及暑假的部门财务、档案等行政工作,编校、出版等业务工作,提出质量要求、做出工作安排。李湖生对档案工作、学报工作以及三全育人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学术期刊编辑部

2022年6月20日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