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指南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学报》投稿指南

发布日期:2019-12-10 14:09:09   来源:学术期刊编辑部   点击量:

  热忱欢迎国内外专家、学者、高校师生和金融实务工作者踊跃赐稿(投稿地址https://jrsh.cbpt.cnki.net),并请按照本刊稿约要求和注意事项规范文稿。

  1.论文篇幅一般为8000~12000字,特稿不受字数限制。

  2.稿件文责作者自负,对侵犯他人版权的文字和图片,本刊不负连带责任。本刊有权作技术和文字性的修改和删节。

  3.本刊已被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中国知网、维普资讯等数据库(平台)全文收录,作者向本刊投稿视为同意论文可被其他报刊、数据库转用或摘编。

  4.作者投稿2个月后未接到用稿通知,可自行处理。来稿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稿件刊用后,向作者寄送样刊、发放稿酬。本刊不以审稿费、版面费等名义向作者收取任何费用。

  5.作者投稿请提交可编辑的电子文档,稿件需附中英文标题、摘要(250~500字)、关键词(3~5个),作者姓名汉语拼音、性别、出生年、籍贯、职称、学位、工作单位、所在城市、邮政编码及联系方式。获得基金或课题资助的,请标明其名称和编号,并提供该基金项目主持人同意使用授权书。

  6.所有表格、插图、数据须说明出处,并标明表题和图题。

  7.参考文献须与正文中的引用对应,并按照国家标准GB/T 7714-2015《信息与文献 参考文献著录规则》“作者-出版年制”要求著录。主要类型参考文献著录格式如下:

  (1)期刊类:作者,出版年.题目[J].刊名,卷(期):起始页-结束页.

  (2)专著类:作者,出版年.书名[M].出版地:出版单位,起始页-结束页.

  (3)报纸类:作者,出版年.题名[N].报纸名,出版日期(版次).

  (4)论文集析出文献类:作者,出版年.题名[A].编者.论文集名[C].出版地:出版单位,起始页-结束页.

  (5)电子资源类:作者,出版年.题名[文献类型标识/OL].(更新或修改日期)[引用日期].获取和访问路径.

  其中,多作者之间以逗号(,)分隔,西文作者采“姓之全称 名之首字母”格式,以期刊论文示例如下:

  孙天琦,汪天都,蒋智渊,2016.国际普惠金融指标体系调查:进展、比较与启示[J].金融监管研究(4):32-45.

  Chakravarty S R,Pal R,2013.Financial Inclusion in India:An Axiomatic Approach[J]. Journal of Policy Modeling,35(5):813-837.

  8.投稿其他事项请关注本刊微信公众号(lixinxuebao)。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