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工作 | 学术期刊中心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7 15:30:09   来源:学术期刊编辑部   点击量:

202297日,学术期刊中心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了校领导在2022年秋季干部会议上的专题报告精神,总结了暑假相关工作,并对新学期部门工作进行了安排。

首先,陈春华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解超,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力在2022年秋季干部会议上的专题报告精神,他要求部门全体老师认真学习、深刻领悟报告精神,充分了解学校当前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积极思考和探索学术期刊中心工作如何紧跟和融入学校发展大局,助力学校教学科研提质增效、实现新突破。

其次,李湖生、程肖芬分别汇报了《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学报》《会计与经济研究》的暑期刊期进展,陈春华对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行政管理和期刊业务两方面对新学期部门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行政管理方面,继续梳理行政工作分工与职责,持续推进“三全育人”,探索编辑考核机制。期刊业务方面,确保编校质量和学术质量,尽快恢复刊期正常,优化审编校业务流程,办好学术论坛,高质量推进校内稿件直通车项目。李湖生对宣传、档案、信息化、资产管理等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最后,陈春华对部门全体老师提出了讲政治、讲规矩、讲质量、讲合作、讲专业、讲思考的六点工作要求,勉励大家与学校同频共振、共克时艰、砥砺前行。

学术期刊中心

202297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