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科研育人 | 学生论文指导小组开办第四场指导

发布日期:2020-12-17 11:15:14   来源:学术期刊编辑部   点击量:

2020年1216午,在浦东校区行政楼408室,学术期刊编辑部郭晨、李湖生、陈春华三位编辑组成的学生论文指导小组,与学生作者王逸雯、张凯琳,指导老师汤毅一起分析论文“普惠金融发展与农村脱贫攻坚——基于全国县级面板数据的实证研究”,开展面对面论文指导活动。

本次活动是学术期刊编辑部本年度举办的第四场学生论文现场指导活动。王逸雯、张凯琳两位同学介绍了论文写作情况及针对责任编辑和复审专家意见的修改情况。责任编辑郭晨博士从论文结构调整、参考文献选取、变量选取、理论模型构建、实证研究方法选取、行文规范等方面对论文提出了修订意见;李湖生从惠普金融度量指标的选取及语言文字学术规范化两方面提出建议;陈春华肯定了论文的优点,从实证研究方法学术写作规范方面给予指导。

同学们认真聆听、记录编辑部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并相关问题作了应。汤毅老师表示将继续指导同学们补充资料,修改论文,争取早日达到发表标准。

学术期刊编辑部

2020年12月1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