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工作 | 学术期刊编辑部2020年度中层干部述职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04 16:19:42   来源:学术期刊编辑部   点击量:


20201231日下午,学术期刊编辑部2020年度中层干部述职会在徐汇校区1号楼1114室召开,副校长顾晓敏出席。

陈春华代表学术期刊编辑部领导班子述职后,陈春华、李湖生两位同志分别进行个人述职。顾晓敏对学术期刊编辑部2020年度工作以及《会计与经济研究》《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学报》两刊取得的进步表示肯定,并就编辑部未来工作提出如下希望:

1)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的办刊方向;重视部门网站及各应用系统的运行安全工作,避免出现网络安全事故和舆情事件。

2)关注上位文件动态,主动适应教育评价改革,组织策划与专业教学相关的研究,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

3)制订两刊发展规划,坚持特色办刊之路,通过特色栏目建设,提升两刊特色和质量。

4)开门办刊,与专家学者主动建立和保持友好联系,追踪学科发展动态和研究热点,扩大审稿专家队伍,提高稿源质量和审稿质量。

述职会结束后,组织部工作人员组织编辑部全体员工对领导班子和干部个人进行测评。 

 

学术期刊编辑部

2021年1月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