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术期刊编辑部严正声明

发布日期:2019-05-13 14:49:24   来源:学术期刊编辑部   点击量:

致广大读者、作者:

  近期,不断有作者、读者反映,某些非法网站和不法人员假冒《会计与经济研究》《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学报》编辑部的名义进行所谓约稿、组稿和编辑出版活动,并骗取“审稿费”“版面费”等,对本刊造成严重影响。对此,编辑部再次声明如下:

  一、编辑部从未委托任何单位或个人编辑出版《会计与经济研究》《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学报》。

  二、编辑部不向作者收取任何费用。

  三、编辑部原则上不再接受纸质投稿。《会计与经济研究》唯一联系邮箱:xuebao@lixin.edu.cn投稿须通过杂志网站http://aer.lixin.edu.cn之“作者中心”进行《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学报》唯一投稿邮箱:jrxb@lixin.edu.cn

  四、敬请投稿者留意,如上当受骗,请到当地有关部门报案。同时,本刊保留对这些假冒本刊的机构或人员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学术期刊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