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会计与经济研究》编辑部举办“宏观经济政策与微观企业行为交叉研究”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20-07-20 14:44:12   来源:学术期刊编辑部   点击量:

2020年7月17日,《会计与经济研究》编辑部以在线方式举办“宏观经济政策与微观企业行为交叉研究”专题研讨。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副校长、《会计与经济研究》副主编顾晓敏教授致辞,暨南大学会计系饶品贵教授受邀担任专题研讨主持兼总评论专家。

会议由三场学术报告组成,暨南大学国际金融学院副教授孙亮博士、山东工商学院会计学院讲师韩岚岚博士和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研究员曾永良博士分别作了主题为“精准扶贫与企业创新”“中国产业政策与企业成本粘性”“汇总劳动成本粘性能反映未来就业增长吗?”的报告。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教授梁上坤博士、南京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教授沈永建博士和天津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教授胡国强博士分别进行了精彩点评。

本次专题研讨共有40多位专家学者和青年学生进入网络会场参加会议,同时开放网上直播。与会的专家学者积极交流,学术气氛热烈。饶品贵教授对三篇报告和本次专题研讨给予了充分肯定。

学术期刊编辑部的老师们全程参加会议,认真聆听各位专家的报告和点评,对现阶段宏微观研究的热点问题有了一定的把握。

学术期刊编辑部
2020年7月17日


分享到: